感謝大家的支持!(鞠躬)

截至今天短短的幾個小時,目前我可能不會愛你的官方部落格流量已經到達兩千八百多了!(灑花)

InTimeWith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程媽150.jpg 程媽(林美秀飾)

是個非常樂於助人的行動派,雖然家裡的老公孩子已經夠她忙得了,她還經常到四處去當志工助人。大概是助人有好報,程媽媽看起來青春洋溢,心境更是活潑,年紀一把還樂於學習,最近繼MSN之後又迷上了facebook對於大仁,她超級力挺,只嘆自家女兒不長進…

文章標籤

InTimeWith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莓機300.png 

25歲的地勤人員,很甜心的那種女孩。她喜歡大仁是毫不掩藏的,加上大仁與自己的條件完全吻合,所以將他當成結婚的對象用心經營。每次大仁說自己有約了,她絕對不會輕言放棄的補上一句:「那我可以跟嗎?」,所以在大仁跟又青的「攤」裡,她偶爾也會摻一腳,於是她認識了又青

文章標籤

InTimeWith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丁立威300.png 

他是熟男魅力的代表,擁有不安定的靈魂,卻讓女人放不了手。

InTimeWith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李大仁300.png 

30歲。某航空公司票務督導,所以找他幫忙處理機票的親朋好友非常多。他的外表有點隨性、漫不經心,可他其實是個超固執的傢伙,認定的就是一輩子認定。

InTimeWith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程又青300.png  

即將邁入30歲生日,鞋業製造商北區區長,負責鞋品銷售相關銷售業務,每天踏著高跟鞋走著,充滿著幹勁以及屬於輕熟女的自信魅力。

文章標籤

InTimeWith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三行情詩for暗戀  


文章標籤

InTimeWith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都市裡,每個人都在尋找著愛情、努力的為自己配對著最適合的另一半。總是跌跌撞撞的,才發現,原來那個人早就在身邊,默默地守護著…。
愛情的路上總是暗藏著情感糾結的樣貌,身陷其中的我們,該用什麼態度去面對?

文章標籤

InTimeWith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