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仁300.png 

30歲。某航空公司票務督導,所以找他幫忙處理機票的親朋好友非常多。他的外表有點隨性、漫不經心,可他其實是個超固執的傢伙,認定的就是一輩子認定。

很多人說他和程又青應該是一對,可是…當初為何脫口說出那句「絕對不可能愛上你」?

原因或許是出在老媽身上吧。 

他老媽國畫畫的不錯,是一個氣質高雅又超有主見的主婦,一路被他爸在手掌心裡捧著。他爸還在世的時候最常掛在嘴邊的就是「媽媽覺得怎樣就怎樣!」。於是家裡裝潢房子,只要一丁點地方不滿意,他媽說拆就得拆;要是他媽覺得老爸那個朋友不正派,從此就沒見過那朋友再上他們家的門。他爸嚥氣之前還不忘握著他的手叮嚀著:「好好疼媽媽。」

他當然疼他媽,卻又拿他媽沒輒,後來又加上個妹妹攪局,他的人生已經有兩個公主要服侍,怎麼再來第三個?對於程又青這女人,從高中起就又愛又恨,不讓自己有機會多想,昇華了萌生的好感,把她當一輩子的朋友對待,幫著受挫的她打氣、陪失戀的她發酒瘋!但認識十四年後,他發現越來越壓抑不住某種感覺,總覺得站到她身邊的男人應該是他而不是其他男人。

有些事,你騙得了所有人也騙不了自己—就算他再怎麼說不可能,但終究無法磨滅,那句不可能愛上她,其實是怕…太愛太愛,愛到可能會失去她、只好假裝不愛。

當愛情已然走上友誼之路,要回頭真的很難。他屢次想開口,她屢次岔題;他屢次想一把抱緊她,她卻剛好蹲下身子埋頭痛哭。她好像從來沒有發現身旁有這麼一顆心,一直在等待她的回應。他也試著談過幾次戀愛,但是很抱歉,最終仍舊遺憾收場!沒辦法,誰叫所有人都無法接受他身邊一定會掛著程又青的存在?也許,非要等她嫁人了,他才能徹底失戀、徹底放下吧!所以這年,在她邁入30歲生日許下的這場約定,恐怕是他此生最大的一場賭注。 


陳柏霖Bo-Lin Chen小檔案

2002年以藍色大門電影一炮而紅,演技精湛成為新一代最具自我風格的型男代表。爾後,除了台灣,演藝範圍更擴及香港、大陸、日本,以國語、粵語,日語躍升為國際級藝人。主要作品多為電影,此次選擇本劇演出,引起廣大觀眾群的注目焦點,即將成為瘋迷女性同胞的的深情好男人代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imeWith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