莓機300.png 

25歲的地勤人員,很甜心的那種女孩。她喜歡大仁是毫不掩藏的,加上大仁與自己的條件完全吻合,所以將他當成結婚的對象用心經營。每次大仁說自己有約了,她絕對不會輕言放棄的補上一句:「那我可以跟嗎?」,所以在大仁跟又青的「攤」裡,她偶爾也會摻一腳,於是她認識了又青

愛屋及烏,為了喜歡大仁,就連又青都一起喜歡,儘管又青和大仁之間有別人永遠介入不了的感情,讓她心慌不安但她仍然好努力的維護。她堅持愛情需要經營、經營需要實施計畫,她不想變成她媽,三十歲就被拋棄、一輩子有名無實。

她把想要的男人條件寫在白板上,每天看著念著……要好看但不要太帥、有安定工作不要太有錢、脾氣好像一個大哥哥、要靦腆不擅長追女友、要在同一間辦公室朝夕相處、要家庭單純、要在兩年內結婚!她不過是要一個平凡單純的婚姻生活,為什麼這麼難?


陳匡怡 Andrea小檔案 

台灣大學國企系的她,從網拍模特兒引發注意,優雅的氣質更榮登正妹票選第一名,擁有小周慧敏以及網路界的林志玲封號。雖此為第一部戲劇作品,但之前與周杰倫、林宥嘉、倪安東等人合作MV拍攝早已引發注意,而清新氣質的她,早已有多部廣告作品以及代言,相信絕對會令人耳目一新。

arrow
arrow

    InTimeWith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