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媽150.jpg 程媽(林美秀飾)

是個非常樂於助人的行動派,雖然家裡的老公孩子已經夠她忙得了,她還經常到四處去當志工助人。大概是助人有好報,程媽媽看起來青春洋溢,心境更是活潑,年紀一把還樂於學習,最近繼MSN之後又迷上了facebook對於大仁,她超級力挺,只嘆自家女兒不長進…

程爸150.jpg 程爸(羅北安飾)

是個喜歡下指令卻不樂意執行的男人。譬如程媽在廚房裡忙的如火如荼,客廳裡看電視的程爸聽到少女的祈禱,只會對著廚房喊著「垃圾車來了」,卻永遠不會起身去倒垃圾。最喜歡和大仁喝兩杯、聊幾句,尤其超愛傳達所謂的把妹絕招和抓緊機會的timing!

程冠青150.jpg 程冠青(應蔚民飾)

是長男,但他跟程爸不合。不,應該說是程爸一見他就有氣!堂堂一個大學畢業,沒想到去大陸混了一圈回來現在竟然搞到在賣滷味,還常把孩子往家裡丟!程爸整個恨鐵不成鋼,尤其最氣他和老婆開口閉口鬧離婚。牛脾氣的程冠青覺得老爸重女輕男外加瞧不起自己,理所當然的勞煩著又青。

大嫂150.jpg 大嫂(馬囡飾)

是大陸新住民。因為隱隱的自卑讓她有點小心眼,總愛卡又青的油。她跟冠青感情好的如膠似漆,但架也沒少吵,每想起冠青吹牛是大老闆把她拐到台灣來賣滷味,就又怨又恨、又吵又打!她總是羨慕外頭的生活、對自己的婚姻充滿抱怨,遺忘了當初愛相隨的原意。

程美青150.jpg 程美青(殷琦飾)

排行老二,嫁了個有錢卻愛四處沾腥的老公。她的伶牙俐齒、得理不饒人和又青不一樣,是比較自私的那一種。全家只有一個人說的過她就是又青!因為從小又青就什麼都比她優秀,所以她在又青面前老是矮一截,反而像個妹妹。

姊夫150.jpg 姊夫(謝宇威飾)

老姊姊十歲、矮姊姊一個頭,這麼不出色的男人卻是有錢能使鬼推磨,外面花花草草的一堆。可他自認很愛老婆,是在老婆面前太自卑才需要其他女人的安慰。每當老婆氣的回娘家,他就會像當年追老婆那樣,跑到老婆家門口站崗。他自認那樣很浪漫,就像一直在戀愛。

arrow
arrow

    InTimeWith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