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小編沒有忘記唷!馬上來與大家分享我們可愛的『大仁一家』,也請大家繼續期待下週一【又青的同事篇】唷!

李媽150.jpg 李媽媽(周丹薇飾)

是公認的古典美人,氣質幽雅又能畫一手好國畫,所以到了近六十歲,還有一堆追求者。她喜歡那種眾星拱月的感覺,也覺得放眼望去再沒有去世老公那樣值得她託付的好男人,所以就讓自己永遠活在被追求裡也挺不錯的。在潛意識裡,李媽媽並不希望大仁結婚,她喜歡挽著兒子去逛街、去參加各種應酬,然後等待那一句:「唉呀你們是母子嗎?我還以為是姊弟呢!」對於白叔的相伴不當一回事,直到白叔與別人一見傾心後,才體會有些事情,錯過了,就來不及了。因為一路被捧在手中,也就難為李大仁,得幫老爸照顧好這個妹妹所謂的老公主,只是每次見到媽媽和白叔的相處,大仁就感歎著自己和又青跨不出的關係…


李妹150.jpg  李淘淘(孟耿如飾)

是大仁的妹妹,非常搖滾而龐克的個性讓李媽媽頭痛萬分。男友一個換一個,都是搞地下樂團的,那些震驚李媽媽的裝扮,簡直讓幽雅的李媽媽嚇得花容失色。但其實她不過是遺傳媽媽的小公主,外表雖然叛逆、驕縱,但內心卻是柔軟萬分,只是不懂得怎麼表達。


白叔150.jpg 白叔叔(金士傑飾)

李媽的「知己」之一。也是大仁的忘年之交。是個知名的劇場演員,既嚴謹又浪漫,總是誠懇的回答任何問題,決不輕忽,也不倚老賣老的對年輕人嗤之以鼻。總喜歡和李媽抬槓、請李媽幫他對著戲…年過半百的兩個人,就這麼相伴著,如溫開水般的一種平靜相處。

arrow
arrow

    InTimeWith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