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能不會愛你的雜誌出刊已經一週囉!

不曉得大家是否都擁有了呢?

如果還沒有的捧U,可以到下列通路購買

全國四大超商(7-11、全家、萊爾富、OK)及博客來、金石堂、誠品實體與網路書店均有出售

每本NT99元

或是於9/23 我可能不會愛你戶外首映會購買

愛戀誌.jpg  


附上內頁偷鮮版與大家分享 


愛戀誌-內頁


程又青的職業背景是國際品牌高跟鞋的營運北區區長,負責鞋品相關銷售業務,
堅持著自我的品味和想法,每天踏著高跟鞋走著,勇敢且自信的追尋著自己的理想!
成熟、自信、獨立的粉領新貴,腳上一定要有一雙漂亮的高跟鞋,
而這次,感謝庫藏MYSTOCK為我們帶來了,有關女人與高跟鞋的符號記憶!


328219_265205840170050_231976550159646_1021402_289513527_o.jpg  


17歲的夢想,是穿上漂亮的高跟鞋,自信地走在大街上。
而現在的你,是穿著高跟鞋?還是踏著白布鞋?或者,赤腳的,隨興遊走中?
就算高跟鞋塞滿櫃,或許不會再穿,卻捨不得丟棄!
因為…每一雙,都是曾經陪伴女人走過每個人生階段的夥伴。


為了呈現戲劇的國際品質,庫藏MyStock特別為本劇提供高達60幾款的鞋子設計圖,
還獻出200多雙各款手工限量高跟鞋豐富戲劇畫面,而整個拍攝過程,又青腳上穿著當季最流行的手工限量高跟鞋款,也就成了最佳的展示舞台,
無論是晚宴鞋、婚禮鞋、派對鞋、時尚款…都讓依晨在每個鏡頭中,以最動人的方式呈現屬於程又青的專屬風格,
當然也透過戲劇的職場背景,得以一窺鞋業創作的過程,讓人看了戲馬上就會想飛奔出去買雙高跟鞋踏回家呢!


每個女人的鞋櫃裡,總少一雙高跟鞋,沒有男人付錢,自己也可以輕鬆買一個夢想...
歡迎來到庫藏MYSTOCK的高跟鞋世界,你可以自己走出專屬個人風格的路,每個階段,都可以踏出最美麗的步伐!



arrow
arrow

    InTimeWith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