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條   

女人有的時候太好被收買,一份順便準備的禮物、一個甜膩膩的甜言蜜語、一段騙人不償命的誓言……為了討好另一半,往往刻意改變自己;又或者,為了保持自我,常常妄想改變另一個人,結果兩個人,都不再快樂了。

什麼事才是MATCH的一對就是臭氣相投的兩個人,不要刻意改變自己,也不要想改變他,如果這樣還能一路走下去,這就是最好的答案。而在還沒有找到對的哪個人,不要心急,因為你從來不會是那個等待被提領的箱子,而是一個可以裝載許多故事的包包。

不要急著被收買喔不再像孩子般被色彩絢麗的糖果所吸引,取而代之的是忠於自己的味覺,選擇真正可以滿足自己味蕾的巧克力。學著要用自己的錢,買自己的包包,裝自己的故事,在還沒有好男人在身邊照顧你之前,拿出你的熟女魅力,自己讓自己活得更棒吧!!!


[熟女魅力第二條]

不要再禮物收買,只相信自己的眼光!

arrow
arrow

    InTimeWith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