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女魅力守則7   

大多數人把蘭花當裝飾、以為賞味期很短,殊不知,那好好養育的花期,可是比你想得還久。


就像愛情,你強摘了花、只能短暫欣賞。就算在昂貴花瓶裡再美麗,仍是無根的物品,很快就會枯萎、爛掉、甚至連水都發臭...那時連丟棄都嫌麻煩,還得費心清理。所以要賞花、就該連盆帶土,還得記得澆水、施肥、修整枝葉。

就算花謝凋零,好好用心養著,它會在不經意的哪天,悄悄長新枝、結花苞。想要有場幸福的愛情,記得把它當蘭花來養著,養在肥土上紮根,慢慢灌溉、悉心照料,努力度過愛情中的不順意、如同不去嫌棄那空然無花的枝頭難看,只要相信春天來了、它自然會綻放。

 

你是失根的蘭花枝?
還是擁有美麗韌根的蘭花栽?
找回自己的肥沃土壤吧,然後好好待在願意呵護照顧你的人身邊,這樣,就算經過風風雨,每年每年,你都將會綻放最美麗的花開!

 

熟女魅力守則7:

【帶著你的根本,不管哪裡,都可以再次花開】

arrow
arrow

    InTimeWith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