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5_座談會活動      

 ※ p.s.還有導演及編劇唷! 

很多時候,女人會怦然心動的原因很簡單---

在某個脆弱的MOMENT       感受到了被呵護、被拯救     就很容易怦然

當然,輕熟女們還是會想很多   此時~就需要有個人可以很真誠的和你談一談

 

到底愛情來了   

要勇敢抓住那個MOMENT?

還是應該仔細評估?

 

11月5日 「我可能不會愛你」 眾演員們連同導演及編劇  將和你一起分享我可能不會愛你的心情故事…

 

座談簽書會簽名辦法:

座談簽書會簽名辦法:

  1. 現場販售之周邊商品為-劇本書(當日誠品書店販售會員79折、非會員85折)
  2. 當日請於誠品書店出口右側排隊指示牌前依序排隊(若未購書者,請於書店購書後再行排隊,勿中途從隊伍中離席)。
  3. 每人每次上台最多簽10本書,若數量超過,請重新排隊,簽名至活動時間截止,為答謝各位觀眾的支持,將盡量為所有人簽到書,若活動時間截止,尚有人未簽到,先在此至上最高的歉意,敬請見諒。
  4. 現場不發放號碼牌,請排隊民眾自愛,勿插隊及遵守秩序,保管好自己隨身物品。
  5. 現場只簽劇本書(包含現場購買或先前已於網路預購者,有劇本書就可以簽名),上台請勿拍照、擁抱。
  6. 現場請聽工作人員指示,維護秩序,主辦單位有權更動現場活動進行方式。
arrow
arrow

    InTimeWith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