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V熟女守則_ 08.jpg  

有些人常常被「心動」給騙了,其實愛上的是新鮮感製造的怦然假象,畢竟美好強烈的事物,總是比單純平凡的容易被看見、被喜歡,就像香檳,晶瑩剔透的水晶杯加上冒著泡泡的夢幻,那酸甜的發釀滋味,總是令人沉醉不已……只是,偶爾喝是種刺激有趣的事,如果換成頂級香檳每天喝,久了也就成了一種折磨!

現在,你仍在追求「怦然」滋味嗎?還是隨著生日蠟燭增加,開始覺得心臟沒那麼強,那種失序的心動,會讓身體不佳精神受創。夠成熟、就要懂得品嘗即止,別再被香檳誘惑,那是會令人失去理智而無法思考的華麗不實飲品,回頭看看那純淨的白開水吧!

人體70%由水分組成,多喝水,才能提高代謝的本能,就像愛情,多喝水也可以將那哀傷的眼淚和難過代謝出來,不僅可以淨化生命,還可以淨化愛情、淨化你被怦然所蒙蔽的真相。有的愛情像白開水,純淨供給身體循環卻這麼平淡滋味;有的愛情則像華麗的香檳,昂貴甜美卻帶著階級驕傲只會貪醉。所以,熟女們,拒絕香檳上癮,多喝水,一起來淨化…然後進化到離確切幸福更近的階層吧!

 

熟女魅力守則8

多喝水,淨化生命、淨化愛情、淨化矇蔽的真相

 

arrow
arrow

    InTimeWith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