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愛.jpg  

>>甚 麼 是 愛       

生活當中除了愛、還會有很多很多的關係交織起來。
兩個人從認識到交往、互訂終身、進入家庭......漸漸的,你會發現,那些驚心動魄只是一霎那,或許那個moment昏了頭,但總會清醒。
可是有種東西比神魂顛倒還可怕,就是當你開始習慣生活被另一半佔得滿滿,再也離不開了。

有多少人過了一輩子,沒有驚天動地,只有你知我知的付出。
不要吝嗇了,他/她要的並不多,或許是......
靠緊一點、抱緊一點、陪著哭、陪著笑、然後陪著到老。
那個擁抱和微笑以及一輩子不離不棄,你絕對給得起!
第九集,歡迎光臨程爸程媽的感情世界,讓<我可能不會愛你>和你一起找出,幸福到底是甚麼!

老天爺的用意.jpg  

>>老 天 爺 的 用 意     

你沒看到?
我的名字在你的隔壁的隔壁的隔壁的隔壁的隔壁的隔壁的上面那一格....
是天意讓我們在同班四年,可是你知道為什麼?

 

我們之間.jpg  

>>我 們 之 間         

一個人可以很簡單

兩個人應該可以很快樂

但我們之間,卻為了某個人而必須切割

所以,究竟是---

我愛你?我不要愛你?我不需要愛你?

還是....

為什麼你不會愛我?為什麼你不要愛我?為什麼你愛的是別人?


三個人的晚餐.jpg  

>>三 個 人 的 晚 餐    

就說....感情這路上,三個人太擠
就算搬上餐桌,就算再豐盛卻三個人隔得再遠也呼吸緊窒。


另一個開始.jpg  

>>另 一 個 開 始     

記住你的敵人就在左右
請好好珍惜
訂婚並不是結局
結婚只是一個開始

請各位同學不要氣.....
我們相信,李大仁ㄍ一ㄥ了這麼久,不會這麼輕易被打敗!!
程又青,應該夠聰明的吧?!除非....李大仁又退縮了...
切記,愛情當中你一定要勇敢的表達,千萬不要敗給沒說



打預防針.jpg  

>>打預防針     

女主角個性常常會怕輸、怕沒有、怕失落,
所以總幫自己打預防針,說自己不需要、不喜歡。
程又青其實不難了解,連HENRY都可以一語道破:
「這算是可憐的驕傲嗎?這麼壓抑著自己的虛榮心會不會生病?」

你不知道,有的時候,驕傲是因為太害怕了,於是選擇先當不要的那個,免得到時候被拒絕、或者是必須承受失去。

所以...
乾脆假裝....
沒關係......


第三個公主.jpg  

>>第三個公主    

老媽、老妹、還有......
李大仁,為什麼你的生命裡面全都是公主呢?

所以才說,我不會愛妳、不要愛妳



可是...程又青...告訴我......
到底要怎樣才能討厭你的驕傲?


arrow
arrow

    InTimeWith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