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列車.jpg  

 愛的列車       

有碰過那種渾身散發魅力的男人對你展現最猛烈的招數?
硬纏著、給妳體貼溫柔、讓妳擁有那種被愛的驕傲
結果那心底的抗拒薄弱了起來,越陷越深。

愛的列車即將開動,你是否已上車?

已經在車上的祝你一路順風
萬一趕不及的希望你趕快找到你的班次
至於尷尬上錯車的別忘記趕快下站
當然如果你根本沒打算搭乘,也祝福自由自在享受快樂!


你要怎麼負責.jpg  

  你要怎麼負責     

你要怎麼負責?讓丁立威消失?找一個更好男人給我?還是你要娶我?
娶你就娶你~你以為我不敢阿?
人常常這樣,越是在乎的,越是用不在乎的語氣講著,彷彿這樣,就可以減少一點由失敗帶來的失望。結果原來的很愛,被誤認為在收養流浪狗,成了憐憫、將就和壯士斷腕!
這不是詞不達意、也不是表達能力差,而是....在愛情面前,失了自信、少了沉穩、多了害怕....
難怪,愛情很少有資優生,這門課總是一修再修、死當的人大有人在阿!


自己有.jpg  


  自己有     
自己有腳可以走自己的路
自己有手可以買自己的咖啡
自己有自己的run-down依序前進
只是有的時候一回頭
還是會想有個理所當然的依賴
可以讓你很懶的....被帶著走


既然你可能不會愛我
那我就自己找...
天下之大,很不錯的我,至少有人會真心愛我吧!


戀愛好神奇.jpg  

   戀愛好神奇   

戀愛真的好神奇
可以讓你幼稚又愚蠢
也可以讓雞毛蒜皮、狗屁倒灶,都變得分外甜蜜

只是,甜蜜之後會剩下什麼?
當理性遇上感性,那些理智常會在霎那間被拋諸腦後
因為打從心底還是隱藏著
被拯救(當拯救者)、被呵護(當呵護者)的渴望阿
頓時清醒後只能懊惱著...
平常不以為然的舉動怎麼會發生在自己身上?

愛情中常會有彿地魔出現
最恐怖的是他會侵入你的腦海
然後慢慢讓你~變得不像自己
至於為什麼會被侵入、被改變...
那會不會是因為你的內心本來就不夠堅定?

變壞.jpg  

 

   變壞     
不夠浪漫 太溫吞 不夠MAN 不夠霸道…
原來人太好是不對的?
如果女人都愛壞男人、還得壞得恰到好處時增添魅力
那要怎麼變壞,才能夠讓你愛我?


但是阿但是~愛情是不能依照著對方的條件去改變
而是得要忠於自我
改了、還不愛那怎麼辦?
會愛、就是無論你是哪個樣、終究會愛!
畢竟兩個人走到最後,是一輩子的相處、而不是約會戀愛愉快就好!


捨不得放手.jpg  

 
  捨不得放手  
很多事情,都是這樣,目的,往往不是結果!
只是,如果連努力都沒有過,怎麼捨得放手?怎麼甘願放手?


當初說了那一句違心之論
就得花5200多著日子還補不回來
連周邊的人都看出來了...怎麼你還...不知道?
或者,是我不夠勇敢、才會把妳越推越遠?

沒有退路的愛情.jpg  

   沒有退路的愛情  
愛情本來就沒有退路,更何況是那種......重來一次的愛情。
馬上,就讓我們一起跟上,程又青的世界!
第八集,當你重來,要怎麼昭告世人?
如果你又再次跌倒,是不是真的會笑死人?


我想負責.jpg  

  我想負責   
我還是想「負責」
不是壯士斷腕、更不是將就
答案很簡單,我不是不愛你…而是很愛!

快點回來.jpg  

  快點回來  
對不起,我不能陪你一起掉眼淚。
但我一定會快回來,陪在你身邊......
在這個時候,你會想起誰?他在妳的心中又佔有著多少地位?

是啊我為什麼不追妳.jpg  

   是啊我為什麼不追妳    

是阿~為什麼我不追妳?
這樣我就可以理所當然陪著妳......
陪妳哭、陪妳笑、不會讓你受傷。


為什麼不追你.jpg  

   為什麼不追你   

【孟老師的詩】
你是春風,我是窗紗……你不來,我無精打采,你打東邊來,我往西邊逃,你從西邊吹,我往東邊竄!……春風啊春風,你說我該怎麼辦?

很多事情,都是這樣,目的,往往不是結果!
生命往往是這樣子,一生中會有很多過不去的關卡,遇到問題就把它克服過去,一旦克服的話,你就會海闊天空。如果你放棄的話,你就永遠達不到那美好的境界。
戀愛,是人生的必經的道路阿~

剛好.jpg  

      剛好       

原來人生有好多好多突然……
人總是在某著突然的時候會怕,此時,誰在身邊?
誰會說,不要怕,你有我!!


甜蜜.jpg  

   甜蜜      
大家都說,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到底為什麼?
或許因為壞男人在某個興頭上,會把你捧得緊緊的寵得很,顯性示愛,讓寂寞變溫暖、讓女人因為被愛而驕傲,於是就陷入了。
他們像是得到新玩具的好動孩子,每天黏著、靠著、講著,但是很容易被轉移注意力、也很容易想要換新鮮玩意,常常會忍不住從你身上轉開、只注意到自己...
但孩子總是會長大,或許有一天他成熟了,就會定下來...抱著最鍾情的,把自己擺在後面,選擇定下來一輩子珍藏。
只是那一天、那個鍾情,會終結在誰身上?

 



劇毒的男子.jpg  

   劇毒的男子     

所以說,丁丁是劇毒.......竄入寂寞的空隙,乘勝追擊!!!
不要染上,才是安全之道,一旦上癮,要逃脫很難。


香檳和水.jpg  

   香檳和水      

香檳很漂亮、但喝多會膩。
多喝水、水多喝、多喝點水......
有益身體健康、愛情健康!!!


熟女魅力第八條.jpg  

   熟女魅力第八條      

熟女魅力第八條:
多喝水,淨化生命、淨化愛情、淨化蒙蔽的真相。

在愛情當中,需要的是運氣、是那個老天爺幫忙的moment!
不過,最適合的總是會被發現。
別忘記,在任何事沒定論之前,都可能會翻盤...或者扼!!


arrow
arrow

    InTimeWith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