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眼見證了又青跟丁立威相擁復合的大仁非常失意,在這個「壞男人」吃香當道的世代,「溫暖男」注定就得含淚祝福嗎? 

接著又青跟丁立威「破鏡重圓」的消息蔓延傳開,程家人率先群起圍攻,讓又青受盡「千夫所指」,唯獨程媽出人意外的大表贊成:因為有人要,就是踏上紅毯的第一步! 

而見識過又青失戀那五年失魂落魄,悲痛自憐的鬼樣子的眾好友們,則異口同聲的說:程又青肯定是瘋了! 

最後只有又青辦公室那一票沉浸在丁立威俊帥外表,貼心呵護的渴愛女同事們舉雙手贊成──因為能被丁立威這種「極品」愛上,就算傷到痛死也甘願! 

而好久沒有被愛情滋潤的又青,在丁立威高濃度的寵愛、溺愛、狠愛下,只有一個感想:戀愛好累!……但就在又青還不確定這種「甜蜜的累」到底是不是她對愛情的最終期待時,丁立威又奉上了最至高無上的愛情承諾──他決定跟又青訂婚!

丁立威此話一出,不只把又青震撼的頭昏腦脹,也讓一直太過「溫吞敦厚」的大仁決定跟又青告白,而且這次他絕對不再失手──但就在大仁苦等又青回音的同時,高中班導孟老師過世噩耗傳來,難過的又青尋回了「曾經遺失的友誼」,也意外的發現了多年前大仁那個「我可能不會愛你」的祕密……

arrow
arrow

    InTimeWith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