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裡,每個人都在尋找著愛情、努力的為自己配對著最適合的另一半。總是跌跌撞撞的,才發現,原來那個人早就在身邊,默默地守護著…。
愛情的路上總是暗藏著情感糾結的樣貌,身陷其中的我們,該用什麼態度去面對?
現在請用一顆充滿情感的心,一起來拼湊出『我可能不會愛你』
的愛情形狀…。

 

 

  

 201191日至2011925日止。

step1.登入痞客邦會員

step2.完成以下拼圖後,點選「領取貼紙」,貼紙語法會直接幫你複製好,只要到你的管理後台側欄貼上語法就完成了!

(不會使用管理後台插入貼紙嗎?請點我看教學)





step3.在下方「迴響」處貼上你的blog網址才有抽獎機會哦


若你也支持「我可能不會愛你」的話,歡迎按個「讚」!

 

e-nail-水指甲二入組-ok.jpg    

e-nail水指甲-可剝系列 繡球花(P407) 11ML

e-nail水指甲-不可剝系列 薰衣草田(C-6A) 11ML

10(一套兩瓶裝 繡球花+ 薰衣草田 ) 市價840

 

得獎公佈: 

2011106日於我可能不會愛你官方部落格。



注意事項:
A.本活動主辦單位有權取消、終止、修改活動內容、更換獎項內容或暫停本活動之進行。 
B.參賽者如發生抄襲、盜用或一稿多投或違反其他法令等情形之情事,主辦單位將視情況除取消入選資格、追回獎品外,將由參賽者自負相關法律責任。 
C.為確保參賽者之得獎權益,請確認您所填寫之個人資料(姓名與EMAIL)是否正確,若因資料填寫不實或不夠完整,以致工作人員無法順利與您聯絡,則將視同無條件放棄,得獎資格將順延至下個名次得獎者。
E.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而使參賽者所寄出或登錄之資料有延遲、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之情況,主辦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亦不得因此異議。
F.本活動網頁之所有內容(含參賽作品)由八大電視台擁有所有版權,並可使用於影像製作,未經許可,不可抄襲、拷貝與複製相關圖片與文字,八大電視台保留所有侵權事宜之法律追訴權利。 
G.有相關問題請MAIL至:onlineservice@gtv.com.tw


 


 


arrow
arrow

    InTimeWith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