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條:微笑,可以讓你戰勝敵人與自己 

曾經,你被愛人狠狠傷害過,眼睛哭腫得像核桃,鎮日悶著頭狠把苦往肚裡吞,然後發誓要報復、抑者再也不愛了;或許,你還被親朋好友背叛過,茫茫然無措失了心魂,從怨恨到再也不相信,把自己關進牢籠裡誰也不要。

那個時候,那樣想的你……有好過一點點嗎

沒有嘛~對不對?!不管願不願意,既然苦都嚐了,為什麼還要身陷那苦滋味爬不出來那時,你懲罰的不是別人,只會是自己啊!變醜、變沒自信、變得黯淡無光、變得面目可憎、變得不惹人疼愛…為什要要把自己因為別人,而搞得這麼狼狽

靠山山倒、靠人人跑,靠自己最牢無論是憤怒或是哀傷,不要再對著鏡子的那個自己自憐自艾了,學著放手、學著想開、學著原諒,放走了對別人的怨恨哀傷,才能讓自己回到快樂幸福喔。

~哭過就好,擤擤鼻涕擦乾眼淚,然後送給鏡子裡的人一個最燦爛的嘴角揚起,畢竟,事情沒有這麼大條、有甚麼難關過不了就算全世界背離至少還有最挺你的自己不是嗎?所以,微笑吧~戰勝敵人與自己,驕傲的繼續走下去,準備迎接更多未來的挑戰喔!


[熟女魅力第四條:微笑,可以讓你戰勝敵人與自己]

arrow
arrow

    InTimeWith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