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視、八大『我可能不會愛你』劇情進入高潮四角戀,還加入“秘密武器”sunny王陽明,上週收視平均2.34,主角陳柏霖、林依晨兩人在內地宣傳電影,得知收視率如倒吃甘蔗,持續攀升,兩人開心的感謝觀眾支持。林依晨說:『這部戲是值得大家力挺,我雖然人在內地,也感受的到觀眾的支持,很感動!』陳柏霖則說:『雖然人現在不在台灣,但是也盡量抽空在優酷網同步和大家一起收看,後面越來精彩喔!』

 

『我』劇創民視紀錄  精品業爭相下預算

『我可能不會愛你』在民視播出也創下了許多紀錄,民視播出偶像劇有史以來第一收視最高、並且發放收視率獎金,廣告業務也透露原本與民視屬性較為不同的國際精品類型也紛紛投入預算,甚至一向被網友詬病的置入也反被稱讚『完全沒有違和感、好自然喔!』包含林依晨戴的眼鏡、身上穿的衣服、包包,和鞋子,從頭到腳都成為網友熱門詢問的“熱賣品”。

 

華航服務守則 員工倒背如流

 

劇中陳柏霖擔任督導、陳匡怡扮演的地勤人員,也讓原本吃力不討好的航空服務業回春,華航人員透露很多人都問:『好想要做李大仁的工作喔!』陳匡怡的台詞“四大服務堅持”

1.微笑問候表示歡迎 2.經常稱呼旅客姓氏3.詳細說明服務細節 4.使用送客親切用語』

透過偶像劇的演出,原本硬梆梆的教條現在空服人員也倒背如流,就連李大仁、程又青、maggie三人出遊的景點都讓同行媒體好奇『在哪裡拍的?怎麼那麼美?』

『我』劇演員陳柏霖、林依晨、王陽明、陳匡怡、蔡昌憲也將在23日舉辦北高感恩見面會,答謝所有支持的觀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可能不會愛你
    全站熱搜

    InTimeWith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