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女人這輩子都會有跟難纏的「前女友」交手的經驗,那些深愛過的前任永遠是你們戀情的「大魔王」但這世界上還有一種比大魔王更可怕的「終極魔王」──紅粉知己。

 

所以當又青跟大仁的「友情萬歲,明天會更好」的相互打氣小旅行,多了甜滋滋的說著「又青姊肯定不會介意」的Maggie來插花時,究竟「正牌女友」跟「紅粉知己」誰才是三人行中的電燈泡,就成了這趟旅行最精采的亮點。

 

兩女在幾番「究竟誰比較了解大仁」的優雅較勁後,Maggie的撒嬌溫柔還是屢屢敗陣給又青跟大仁多年的默契相通、心領神會……「又青障礙」成為Maggie跟大仁感情中一個難以橫跨的高坡……

 

但已經鐵了心要挽著大仁進禮堂的Maggie也不是省油的燈,既然正面對決屈居下風,那轉個彎去「擁抱敵人」應該能出奇制勝了吧──Maggie決定幫又青介紹男朋友!

 

但就在Maggie還舉棋不定到底該介紹「失婚的副機師」、還是「連長相都記不得的超優秀國小同學」給又青時──Maggie跟大仁在街頭竟然巧遇了,那個曾經讓又青愛到失去自己,心痛到刻骨又銘心的「大魔王」丁立威。

 

這下子,換成「深怕又青再一次受傷」的大仁要提高警戒了!



【我可能不會愛你_默契篇】

 

【我可能不會愛你_打架篇】

 

【我可能不會愛你_合適嗎篇】

 

arrow
arrow

    InTimeWith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