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V熟女守則_ 09.jpg  

努力爭取了許久卻失敗了,令你沮喪、錯愕,但你要知道人生沒有白走的路,老天爺會這樣子安排一定有祂的道理;有的時候你會忍不住渴望那擺到你手上的動人禮物,明知不適合、還硬要收下,但如果你收到某個徵兆,或許就是老天爺對你還有另外的安排考量。

不是你的,再怎麼強求,都不會是你的,太多的貪婪,往往會讓你自食惡果。

有的時候,後悔了可以退貨、不想要了可以拋開,頂多搞到不愉快、不舒服,浪費了你的精氣神;有的時候也可以勉強適應、說服自己這樣也好,忍著忍著去習慣……不過婚姻可不同,那是一輩子的事啊!不是小小一枚戒指,既不能換size,也不應該勉強的去適應它!或許當你收到戒指時發現戒圍不對了、你想求婚時竟把戒指遺忘在某處、正要開口卻總被意外打斷……記得想想,那會不會是個sign?!

老天爺很忙,但祂還是會抽空提醒你的心,讓你多點時間看清楚、好好想一想。女孩兒們,再怎麼殷殷期盼,別忘記喚醒妳心中那最真切的自己,Wake up,勇敢的說,或許這不是我的、或許壓根不適合我!

熟女魅力守則9

勇敢的告訴自己-這不是我的!

arrow
arrow

    InTimeWith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